close

 

小可愛7M13D感冒

真是罪該萬死的媽媽....感冒不戴口罩,於是............小可愛受罪,媽媽自己也累慘了,全家都中獎,人人有獎啦!

從墾丁回來到現在已經一個多禮拜,都還沒好!我快累死了!下次打死都不敢不戴口罩了!

感冒就是要做好萬全的防範措施,真是學到了,絕對不能想要碰運氣。一整個禮拜,看了三個醫生,從高雄看回台南。

去墾丁的第一天,我就先去楠梓看醫生,這是我從小到大不變心的診所【健安診所】,因為我是過敏體質,加上鼻子有小小的氣喘,吃診所的藥讓我不會過敏也快就恢復體力,已經與醫生護士成為好朋友,我結婚的時候還請他們來呢!

診所也幫幼兒打疫苗,也有自費針,都比一般外面的便宜些,所以時間一到都會帶小可愛回去打個針,開車也要40分鐘耶!這是一種習慣?!還是安心?!

名稱:健安診所

地址:高雄市楠梓區岳陽街53號

電話:07-3529801

門診時間:『星期一~六 』上午8:30~12:00; 下午4:00~6:00 ;晚上7:00~9:30 (星期日休診)

15968  

媽咪病毒太強了,看他咳得都要吐了!喝的奶都吐光,衣服不知道都要換幾套><

15961  

﹝分享﹞吃藥的樂趣_好吃的藥!吃完還要!

2676826770  

她只要看到要準備吃藥,手腳都會很快樂地轉動,為什麼會這樣高興啊?!我也很納悶,通常小孩不是吃藥的時候都會大哭或是抗拒嗎?難道..........她是吃了快樂丸?!

吃完了還會不高興沒得吃.............暈倒!那是藥耶!!!!傻傻的小孩

她....怎麼那麼愛吃藥呢?

我媽教我一開始要餵藥給吃的時候,要讓她不產生害怕,我媽說用湯匙餵,於是我每次都會把『藥水+粉』調在一起,然後像餵副食品一樣的方式餵她吃,加上藥水都甜甜的,她就很喜歡,每次我跟她說:我們來吃甜甜唷! 她手腳就會開始轉動(有機會的話分享一下影片),這方式可以試看看是不是跟我家的會有一樣的效果~!

看吧看吧!!她在跟爸爸搶藥吃ㄟ!!!笑死我了!怪小孩~

15930  

 

15934  

藥吃完了,鼻水還是留得很嚴重,被自己鼻涕嗆到,想說在台南找一間看就好了,希望可以就近方便!

15967  

【蘇柏蒼診所】老公推薦的,說很多小孩都在這裡看,就帶我們出發!(真的超級無敵近)

進去也沒很多人啊!?櫃台服務是不錯,其他就還好,不知道為什麼,就是沒有感覺很好,裡面的護士也沒親切,整體上FU沒很好...

有個優點:小小的小孩遊戲區

藥吃完,進展....零,有媽媽說可能體質不符合那間看,我也不想再去那間看,重新上網尋找~

15635  

【蕭昱淩診所】聽說要排隊排很久,我就打去問,護士說無法電話掛號必須現場掛號,去掛號後告訴我們要等一個小時,護士問我們要不要先回家等,等要到的時候再打電話來問看看輪到沒,我聽到"一小時"!!!!!當然回家等啦!有夠久......

剛好那天是蕭醫師自己看診,OK!等待是值得的,蕭醫師看診很細心,講得很仔細還把她鼻涕吸得很乾淨,護士對小孩也很溫柔,接下來就是醫術啦!

蕭醫師說,看診三天內都可免費去吸鼻涕,免掛號,現場直接等候就可以囉!

所以今天又跑去吸鼻涕啦!!醫生吸的當然是最好,又快又乾淨!

15926  

這是前台,還蠻寬敞的,這沒有小孩遊戲區,只提供小板凳,可能都要等很久都直接回家等,乾脆省下遊戲區,反正生病了那也不是重點了!

15927  

吸鼻子是她最痛苦的時候,鼻涕超多,小孩就怕鼻涕多,都會倒流溢奶不然就吐奶,搞得昨天醫生量體重時,才知道我們家米其林瘦了!!牛奶喝完過一下子都吐光了,不瘦才怪!

15923  

15924  

生病真的累慘了!以後不敢了!!一次就嚇死我了!!且找醫生也真是一個難題,還好我女兒到今天已經有改善,希望快快好起來,讓我可以好眠。

P.S醫生說藥粉要冰,還很認真告訴我,要藥吃完!是怕我留著下次使用嗎?!哈!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可愛的媽咪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