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_副本  

這畫面到底是抓週,還是生日趴呀?!抓週就抓週,怎麼還多個『生日Pa』?!

我家才8M,還沒到抓週的時間,本來想辦個簡易的抓週來跟大家一起互動玩耍,這有點龜毛的個性加上愛弄冬弄西的個性,還有媽咪們的idea,於是就變成了....PA!!

抓週給我的概念就是→『抓週=生日』,滿一歲就是生日阿!所以應該來個抓週生日PA,自己把時間搞的太趕了,不然應該弄的更多點子才是。

首先,這一定要有地點,地點是在網路上找了一下,就定案了→台南東區小頑童遊戲室,還好有媽媽去過好幾次,安了我不少心!這地點果真沒失望,讓我還想去呢!

再來,生日趴要有蛋糕阿!

IMG_3058_副本  

蛋糕出現了!!選蛋糕也讓我很苦惱,我女兒也沒有滿週歲,又怕媽媽們不給孩子吃,太甜?!太多奶油?!不好吃?!哇...通通不行有啦!又想說圖案要怎麼定?女寶男寶?!?!唉唉....光看蛋糕我就去了好幾個地方,在加上人數比較多,造型蛋糕通常不接很大尺寸的,因為會變形.....頂多街道10吋就很了不起了!(我需要12吋啦!!!)也上網看媽咪們推薦的客製化蛋糕,想說來定個7之巧虎在上面的蛋糕(感覺小孩都愛巧虎),竟然滿單!!!沒辦法接我這個單了!

跑去小地球咖啡的蛋糕,造型蛋糕都被限制,頂多8吋就很了不起了,8吋?!我怎麼分阿?!放棄!!

家裡附近有間柏林蛋糕(金華路),我也吃他們家的麵包,想說去定看看這間。拿了單子回來選蛋糕造型,唉!又是一門功課,最後我選擇顏色比較亮的,感覺上小孩都喜歡這樣的色彩(我看了比較順眼),於是就決定它→海綿寶寶啦!

嗯!還好有獲得好評的蛋糕!!押對寶了!!安心了!

NeoImage_副本 

嗯!!生日趴,要怎麼設計呢?!一定要有生日帽的嘛!但是大人呢?!應該要一起同樂,所以帽帽應該也要有唷!只是要區分一下才是。本來生日帽想買五顏六色有圖案在帽子上的,那樣我要區分就有點難度,我最後設定這個有金蔥邊的給壽星戴,比較素的給大人們戴,我又問廠商我要小一點的,小一點的帽子可以戴在側邊,整體畫面看起來有區別唷!
又想說素面的好像很無趣,顏色又會重複到,於是我又跑了兩三間書局找有數字的貼紙,我想要很大的,找不到....只好拿店裡面最大的囉!貼起來效果感覺還不賴耶!

IMG_2956_副本  

咦?!媽咪~我好像戴成你的帽帽勒?!

哈哈!最後讓我找到有羽毛款,也比較小一點的帽子,讓大人可以戴唷!且,要帶側邊!(很無聊,細節也這樣龜毛喔!)

為了拿帽子跟買生日的掛布,找了好久,最後在Y拍上找到一個倉庫→《潮美》在南區喜樹路,當天還要趕著辦事情,又為了趕在五點半之前取貨,一整個超趕,還好這帽子跟布條有讓我滿意!

寶貝們戴帽子不能戴很久,這是我失策的地方,不知道怎麼克服這一點喔?!

IMG_3085_副本  

嘻嘻!這畫面好看嗎?!

 

IMG_2941_副本  

我在講解戴法,感謝各位認真的聆聽阿!

後面一整個就是【小頑童遊戲區】的遊戲帳棚、遊戲床、遊戲玩具....已經玩起來了。

IMG_3031_副本

主持人的帽子不一樣唷!是方形的,一定要幫我自己區分一下嘛!

遊戲室有溜滑梯 ,下面墊的是一個床(其實很想躺在那睡覺了...累)

當天失策,沒準備『麥克風』!!跟這麼多小朋友奮戰一定要有麥克風(自己筆記下來!)

我身後面的就是生日的布條,放錯位置了~沒有凸顯它的用處!失策阿!

67265_副本  

67266_副本  

心血來潮,做了一個看板,要互相認識一下,這才有達到互相交流的意義,雖然都有line聯繫,但是見面卻又是不一樣的感覺。

跑去列印出寶貝們的照片,貼成一個板子讓大家可以互相認識一下唷!(忘了我家的了!)

以上兩張照片,感謝張西西那媽咪提供~

 

IMG_3074_副本  

很認真在準備囉!

IMG_3008_副本  

總共有7組寶貝要一起抓週,當然自我介紹少不了囉!以後還可以一起出來玩一起成長的夥伴!

IMG_3267_副本  

我是分享姊,專跟人分享!

這檸檬妹真的很大心ㄟ!分餅乾給她,她卻又一直分給我,媽咪教的好棒喔!很會跟人分享,希望我的小可愛也可以跟他一樣,懂得跟大家分享!

抓週的服裝又是一個重點了!男女有別嗎??!其實沒有ㄟ~只是我想做個區分,感覺也不一樣,女生v.s男生的區別在於肚兜與圍兜兜。

這是女生裝扮!

IMG_3233_副本  

這是男生裝扮,酷吧!

IMG_3241_副本  

配合度最好的小發哥,怎樣幫他打扮他都接受,一副....接下來呢?!要我幹嘛呀?!

小發哥的經典動作,超好笑的!以後應該可以這樣把妹~來!我唱首歌給你聽!

IMG_3483_副本  

失控的孩子,乾脆在裡面選物品好了!(基本上都失控了...)

我準備的物品比較現代化,這個帥寶貝拿了沒有人拿的東西ㄟ!拿印章又拿聽筒的!以後大有出息呀~@@

抓週物品清單:

1、書:代表文學家或科學家,有知識的人才;
2、筆:代表書法家,作家,文職工作者;
3、美金:代表富有、有財富的人;
4、尺:具有尺度的意味,代表律師、法官、革命家、警察;
5、印章:代表仕途,當官和掌權
6、計算器:代表會計,商人,企業家, 適合從商
7、聽筒:醫生
8、笛子/鈴鼓:代表音樂家,藝術家
9、相機:攝影師
10、小鞋子:代表旅行家、探險家
11、球:代表運動家
12、麥克風:歌星


p.s請媽咪們自己對照寶貝拿了什麼呀!

IMG_3500_副本  

本來是『簡易抓週』,後來我又查詢了一下其他抓週的流程,還有踩這個『紅龜糕』另外也叫腳踏龜意即期望小孩「澎澎大」,長命百歲、多福多壽。

現在要買這個也真不容易呀!七早八早就起床去菜市場,太陽超熱的!!找好久,終於讓我找到一個可以用的了!只是比較小....下次要用就要記得訂做!

IMG_3211_副本  

踩完之後要抱高高,代表以後孩子能高高在上,做事可以步步高昇。

IMG_3144_副本  

張西西小弟一家很有趣(雖然很想放他媽咪搞笑的照片,但是我怕被揍,還是放漂票的就好!),穿了親子裝,拍起來超好看唷!再加上我買的風車!

這小弟很搞笑,看到自己的爸媽就哭,別人逗他就笑!太有趣啦!看以下圖片.....心情大好的笑,因為我逗他→笑

小頑童遊戲區裡面天花板是放兩個吊扇,本來打算弄氣球給小寶貝們玩,怕吊扇把汽球弄破,於是作罷!

這時就想應該用什麼代替呢?『風車』!!!!!!!!還要想部會讓小寶貝們受傷才行,於是看到迪士尼系列的風車(聽說是正版),就決定是這個啦!

 看這畫面多棒啊!!

 

IMG_3365_副本IMG_3418_副本

IMG_3419_副本  

我家的趁亂亂抓一把!

 

IMG_2989_副本  

小頑童他們這個帳棚顏色很漂亮,波妞這張拍的真好!遊戲區還提供我們道具唷!

IMG_2989_副本_副本  

IMG_3212_副本  

IMG_3598_副本  

看看全家福的畫面,多棒啊!溫馨~~~媽咪拔鼻們很配合,色系都很一致,畫面拍起來就很好看!

IMG_3077_副本  

看看父母多辛苦呀!要給孩子玩還要餵奶呢!

表揚一下這老爸!!貼心唷!

IMG_3493_副本  

全家福溫馨畫面~~暖暖!

IMG_3657_副本IMG_3697_副本

IMG_3708_副本IMG_3713_副本  

小可愛很高興,結交很多哥哥姐姐,雖然當天被媽咪放牛吃草,自己卻可以玩的很開心啦!

感謝爸鼻還記得拍照阿!

IMG_3618_副本IMG_3627_副本  

耶!好多人阿!真high!!

一整個真的很趕很忙,看到歡樂的成果真的很滿足,真的很高興可以認識這麼多的父母與小寶貝,大家互相交流又可以玩在一起,交換很多不一樣的育兒經,不管如何都是值得的喔!

希望美個小寶貝都平安健康長大,有福氣,步步高昇唷!

【小頑童遊戲區】

營業時間:星期一~星期六(週日公休)
早9:00 ~ 午4:00

【請來電預約 0960160000 林小姐】

台南市東區崇明路708號4樓

● 單次體驗: 3小時200元 (可包含2位大人&一個小孩)
● 購買10次:每次只要180元
● 購買20次:每次只要160元


*第二個小孩起,只要150元(需同一個家庭)

* 慶生party包場: 3小時1500元 (不限人數)

* 入場一律穿著襪子

* 無提供餐飲、可以自備外食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小可愛的媽咪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